那就再睡一节课

所有人都关心你飞得高不高,我不一样,我不关心你。

【艾尔海森×你】不要和导师谈恋爱啊喂

⚠️第一人称

⚠️ooc预警

⚠️非旅行者



1.

我,知论派莘莘学子之一,每天的日常工作就是听天书,思考怎么顺利毕业以及怎么申请到研究经费。


没办法,我是真的不太擅长学习。这种时候就分外想把那些天才的脑子挖出来装在自己的头里。


……算了,就算装进去也会有排异反应吧,而且说不定没来得及体验天才的生活就被风纪官抓走了。



2.

目前人生最骄傲的事是在通宵打了一晚上游戏之后裸考压线过。


最后悔的事是在昨天想去大巴扎看小姐姐跳舞。


如果不想去看漂亮姐姐跳舞我就不会路过兰巴德酒馆。如果不路过酒馆我就不会饿,如果不饿我就不会进去,如果不进去我就不会认识卡维。


如果我不认识卡维那我就不会耐心听他吐槽整整一个小时的室友,然后一转头就发现室友本人正用阴沉不定的目光看着我们。


“这就是你室友?长的真好看,身材好完美好想摸……”不对,现在不是欣赏美色的时候。他是不是在生气。


卡维的室友把目光投向了我,半边眉毛扬起。


我后知后觉的发现我好像把前半句话说出去了。


尽管我没喝酒,但是我还是决定把所有罪过都推给酒精。


他还在盯着我。


我艹这盘子里的兰巴德鱼卷实在是太他妈兰巴德鱼卷了。





3.

虽然那位室友看上去在生气,但是事实证明醉鬼的情商都是负数。


比如说卡维现在乐呵呵的给我介绍他。


“诶?你来了啊……你看你看,这就是我室友艾尔海森,这种脾气又差嘴又毒的人居然有朋友这种事怎么没有人开个课题研究一下呢……”


我大脑宕机。


艾尔海森我当然知道,教令院大书记官,也是知论派的,算是我学长。听说长得特好看。


不是听说,就是长得特好看。身材还很好,刚刚还被我调戏了。


哪里有地缝啊让我钻一下。



4.

艾尔海森看上去不是来喝酒的,但是他确实坐下来要了一杯。然后转头告诉卡维:


“再胡说八道酒钱就自己付。”


卡维把嘴闭上了,我觉得世界为此清净了不少。


谢谢艾尔海森(哭)。



5.

我宣布艾尔海森是大好人。


他居然不计前嫌的把我的饭钱一起付了,还多给我点了一杯日落果汁,什么大慈大悲救苦救难须弥大菩萨。


虽然我说我想喝的是酒,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个长得很好看身材也很好的男的请我吃饭了,说出去我能吹一年。


我以为我和艾尔海森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我还是太年轻了。



6.

一不小心睡过头了,完球。


紧赶慢赶的到了学院,到底还是迟到了。都怪家门口的猫猫一直在蹭我。我告诉它下次不给它罐头吃了,它用小肉垫踩我。


太可爱了!!犯规!!


总之是迟到了十分钟。我忐忑的准备推开教室门。这时候我就分外想学习稻妻的忍术,下辈子我要转生成忍者。最好是185外加八块腹肌的帅气忍者,这样全世界的漂亮姐姐都是我的。艾尔海森那个外形就不错。


我这么想着,一抬头就看见了艾尔海森的脸。


?。。


果然我还没睡醒吗,我一定是在做梦。


我转身就往门外走,既然如此那我回家接着睡了。床和被子在呼唤我。


艾尔海森把我抓回了座位,他手劲怎么这么大。太可恶了,我才不要转生成他这样的人。一定会被所有漂亮姐姐讨厌。


“原来知论派的学生迟到了可以直接回家吗?我怎么不知道。”


我现在非常理解卡维说的嘴毒是为什么了,我回去要答应卡维和他组成反艾尔海森小分队。


“好,那么既然人来齐了,我就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艾尔海森,因为你们导师经过雨林的时候误入了死域,目前还在化成郭休养。”


“接下来一个月,我会代替他给大家授课。”


……这人为什么会成为我的导师?


太可怕了,这学还是不上了吧。



7.

八卦不管在哪里都一定会病毒式传播。就算是教令院也不能免俗


知论派的艾尔海森来代课的事很快传遍了整个教令院,同时出名的还有作为“看到艾尔海森的第一眼转头就跑”的反面例子的我。


果然这学不能上了吧!!


我承认转头就走是我的问题但是谁想得到昨天晚上调戏过的帅哥今天早上会成为我的导师啊,什么魔幻狗血故事。


只有漂亮姐姐能治愈我受伤的心灵!!



8.

我去看妮露跳舞的愿望没能达成。


艾尔海森把我叫去办公室了。


他说我论文写得差,非常差。我反驳说比我差的大有人在。艾尔海森告诉我我们差的各有千秋。


太可恶了。怎么能这么打击须弥未来的花朵的自信心啊。艾尔海森说我这样的只能算枯枝烂叶。


我收回之前说艾尔海森是大好人的话,他就是个魔鬼。


他和我呆在一起改了整整两个小时的论文,我现在看他都像一堆古文字。还是绝对没办法翻译出来的那种。


至于成品,艾尔海森的评价是勉强能看,我觉得这份论文可以供起来当传家宝,艾尔海森对此嗤之以鼻。


……好想和他打一架。


但他是我导师,而且看起来能打十个我。


行,我忍。



9.

我和卡维自打认识了经常小聚,用他的话说就是一见如故,用我的话说就是异父异母亲兄妹。


卡维笑我没文化,异父异母怎么会是亲兄妹,还是他说的好。我和他说你一个妙论派的文绉绉的干嘛。他说语言的艺术也是艺术。


总之就是一来二去的我和卡维就混的很熟,顺带着和艾尔海森也一样。


最近我们两个的小聚会变成了我,卡维和艾尔海森三个人的聚会。我对此没什么意见,毕竟艾尔海森会连着我的一份一起结账。但是卡维好像有点郁闷。


我理解,毕竟我们两个待在一起有一半的话题是艾尔海森创造的,甚至有一大半是艾尔海森的坏话。


要是之后还想这么聊的话就该告诉艾尔海森:说你坏话呢,听着开心吗。


想想就可怕。



10.

我觉得我们这个聚会的氛围真的很奇怪。明明是在酒馆,喝酒的只有卡维一个,艾尔海森在看书,我在吃饭。


所以我提议我们可以去镀金旅团看漂亮姐姐。卡维和艾尔海森拒绝了。


真是不解风情。漂亮姐姐多好看。


艾尔海森笑而不语,又点了一盘蟹黄锅巴。艾尔海森就是我的神(哭)。


卡维看着我的果汁问我为什么不喝酒。我告诉他我酒量很差,喝醉了会学大猩猩叫,卡维说他想听,我让他自己去动物园听个够。


什么人啊真是的。


艾尔海森又在笑。怎么会有人不笑好看笑了更好看啊啊啊啊。太可怕了。我现在理解那些组团议论艾尔海森的小迷妹了,要不是我认识艾尔海森我就要加入她们了。


艾尔海森看着我。他好像发现我一直在盯着他了,所以我决定先发制人


我说我脸上又没有字看我干什么,看你的书。


艾尔海森弹我额头!!虽然不是很疼,但是他怎么能弹我额头!!


太可怕了,我要向他的迷妹团揭露他的真面目。然后趁她们伤心的时候趁虚而入霸占整个迷妹团。好完美的计划,我果然是个天才。


我把计划告诉他,他又笑。卡维凑过来问我们笑什么,我告诉他他室友好像有点毛病,卡维点点头,说确实。



11.

希望导师早点好。


我不否认艾尔海森的聪明,但是这人真的不是当导师的料。我现在都在怀疑让艾尔海森来当代理导师是死域里那些蕈兽做的决定。


艾尔海森真的完全不会讲课,在上面讲话能有一半睡着,剩下的那一半是他的迷妹团,我是说她们不在乎艾尔海森说了什么,都在看他的脸。为此很多人大有怨言,都在真心祝福导师早日康复。


我不好说但我觉得艾尔海森是故意的。毕竟他抱怨导师这工作麻烦不是一天两天了。


累了,我决定翘掉聚会去找镀金旅团的小姐姐玩。


卡维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漂亮姐姐,我说喜欢漂亮姐姐还要理由吗。卡维说别忽悠人。我说身为妙论派的你不应该最理解我吗,这是对美的欣赏啊。卡维说拉倒吧,你就是馋人家身子。


切,我的人生目标就是美色,美食和金钱,当然,后者是为了前两者能实现而存在的。


我觉得我的人生目标非常合理而且伟大。但是艾尔海森对此不以为意。他让我闭上眼睛。


“你看见了什么?”


“……一片黑暗。”


“对,你要再满脑子都是你的漂亮姐姐,这就是你的前途。”


我觉得他说的不对,我至少还能加入镀金旅团和他们一起接接任务什么的,反正现在都混这么熟了,今天漂亮姐姐才问过我要不要加入镀金旅团。


而且,再怎么说我都是有神之眼的人诶。


在酒桌上说出这句话之后,艾尔海森把书放下了,卡维的酒打翻了。


我:?


有必要反应这么大吗。我承认我之前从来都没有提过,但是你们这反应是不是过分了啊。


“……不应该啊。”卡维绕着我转了一圈,确定我身上没有神之眼,扭头问艾尔海森我有没有喝酒。


艾尔海森说没有,于是卡维看着我发呆。


我从兜里把神之眼掏出来,大大方方的摆在桌上。卡维和艾尔海森都沉默了。卡维说你这个不会是抢来的吧,我捏了个石子丢在他头上,卡维闭嘴了。


艾尔海森觉得我对待神之眼的态度值得研究,我告诉他反正我也没什么机会打架,而且须弥的岩神之眼真的不大好看。下辈子有机会我要转生到璃月,璃月的岩神之眼好看。


艾尔海森说闭嘴,岩神为什么会想不开把神之眼给你这种人。


我怎么了,我挺好的啊。



12.

聚会上的艾尔海森和给我辅导论文的艾尔海森一定是两个人吧。


我看着论文上鲜红的笔记这么想着。明明两者之间唯一的差别就是卡维不在场啊。


我明白了什么,真可怕,我连夜爬上崆峒山挖野菜。不用管我。


艾尔海森对我的评价是“把你招进知论派的人一定吃了不下五种毒蘑菇。”我反驳说这样都有行动能力他不应该做老师应该去生论派当研究课题,艾尔海森让我没事少往生论派跑。


可是生论派有个叫提纳里的狐狸学长长得很好看。


艾尔海森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行吧,我闭嘴,你说啥是啥。



13.

万岁,导师康复了!!


导师感动的热泪盈眶说他没有哪一天觉得他的学生这么热情过,我觉得他应该提着礼物去谢谢艾尔海森。


我以为我终于可以逃离艾尔海森的魔爪了,直到我看到下一次聚会地点是图书馆。


我说我和学习不共戴天,卡维告诉我这家图书馆里二楼的甜品很好吃,我觉得其实我和学习的关系也还可以。


艾尔海森究竟是以什么样的标准来评判我的,明明我的导师还说我一月不见怎么进步那么大。艾尔海森说那都是他的功劳,我说有本事让我导师夸你。


我戳着盘子里的甜品,艾尔海森指着题目问我怎么能把句子翻译的和原句毫不相干,我叉了一块芒果班戟碰了碰他的嘴角说这个好吃,你尝尝。


艾尔海森看了我两眼,发现我不达目的不罢休之后还是张嘴把甜品吃掉了。


卡维说他也要,我从善如流的换了个叉子,把最后一块叉给他了。卡维很高兴,艾尔海森不太高兴。


我没管他,又要了一份草莓小蛋糕。这地方不错,甜品好吃,甜品师小姐姐也好吃……好看。


要是不用学习就完美了。我问艾尔海森我们不学了行不行,艾尔海森摇摇头说不行,他摇头的时候眼睛会闭起来,呆毛晃呀晃,看的人的心也晃呀晃。


好吧,学就学。



14.

这次的聚会只有我和艾尔海森两个人。我问他卡维去哪了,他说卡维去沙漠找沙史莱姆,我说那种事不应该素论派的去吗。


艾尔海森就笑。


卡维之前和我吐槽过艾尔海森的面部表情太隐蔽了,不认真看都看不出来,我说没有吧,挺明显的。


看来我在这方面很有天赋。


和艾尔海森聊天聊的有点口干,我抓起葡萄汁的瓶子倒到杯子里,咕咚咕咚的倒,倒完了就把瓶子扔到一边。


我端起杯子喝完了,咂咂嘴觉得这葡萄汁味道好奇怪,我和艾尔海森说这家店老板好黑心,居然拿坏掉的葡萄做葡萄汁。


艾尔海森看着葡萄汁瓶子上“葡萄酒”三个字陷入沉默。


我也看到了,我觉得我脸上好热,脑袋还晕晕乎乎的,看艾尔海森都比以往顺眼。我居然见鬼的觉得他可爱。


酒果然是可怕的东西。艾尔海森说嗯。他看上去好冷静,真可恶,我要说点让他不冷静的。


我说艾尔海森我喜欢你,他说嗯。我说你喜不喜欢我呀,他说嗯。


他看上去还是好冷静。但是他的脸是红的,耳朵被耳机遮着我看不到,但我觉得他的耳朵应该也是红的。


我说我不信,除非你答应当我男朋友。艾尔海森没回答我,他的手绕到我脑后,我们两个的嘴唇贴在一起,哦,他在吻我。


狡猾的男人。我说你是我老师不能亲我,这不道德。他说私人时间不谈那些,而且兼职已经结束了。


好狡猾,我觉得我可能这辈子都斗不过他了。



15.

艾尔海森和卡维的聊天记录:


艾尔海森:她喝酒了。


卡维:真的假的,猩猩叫的好听吗?


艾尔海森:她和我表白了。


卡维:……喝醉的人会产生幻觉吗。


艾尔海森:我亲了她,应该不是幻觉。


卡维:行,你等着(气鼓鼓的风史莱姆.gif)



16.

一睁眼是陌生的装潢,我还以为我转生的愿望实现了。一转头才发现艾尔海森就坐在床边看着我。


什么啊梦想破碎了。


我把艾尔海森的脑袋推到一边去,我说海瑟姆别闹,艾尔海森抓住我的手。他说要不要搬过来和他一起住。


。?


我好像还没睡醒。艾尔海森捏了捏我的脸,他说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了。还说他的房子离教令院近可以晚起十分钟。


啪的一下,我同意了,很快啊。一天之际在于早上多睡十分钟啊。


……嗯?我是不是忽略了什么,什么男女朋友。昨天晚上喝醉之后死去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我。我选择钻回被子,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新篇指路:学长咱们私人时间不谈学习 










评论(123)

热度(5745)

  1. 共3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